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

食譜▶豐胸酒釀芝麻湯圓 不要吃太多喔!

這次不是分享蛋寶的副食品,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豐胸料理,酒釀芝麻湯圓+蛋。

為甚麼酒釀可以豐胸?

酒釀發酵產生的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,還有富含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,三者都有利於乳腺發育。(關於酒釀豐胸完整文章在這邊)

先跟大家說要準備哪些材料


甜酒釀、水、蛋、糖、湯圓(我自己愛吃,也可以不要)

做法:
1. 甜酒釀的濃度依個人接受度,在甜酒釀中加水。
2. 調好濃度後,把甜酒釀煮滾,可放一點糖(因為湯圓本身有甜,我自己是沒再加糖了)
3. 先把蛋打散,然後熄火,再把打散的蛋倒入甜酒釀中,然後以湯匙攪拌,這樣就完成一鍋很好吃的甜酒釀了。
4. 另外把湯圓煮好加進去就ok囉!

一般酒釀湯圓就不會再放蛋,是想說可以順便補充一些蛋白質,如果擔心味道怪 可以單純酒釀湯圓就好。

我真的很愛吃湯圓,之前就常吃芝麻湯圓發奶,對我蠻有效的,不過要注意不要吃太多,熱量超高的...
超愛芝麻湯圓,來看看我的各種吃法

黑糖水、鮮奶、黑糖鮮奶茶,我個人最愛搭配鮮奶,甜甜的芝麻餡料配鮮奶,綜合一下比較不會那麼甜

在強調一次,想要豐胸的媽咪 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,因為它有豐胸效果我才偶爾當下午茶甜點,吃太多 會胖哦!!!
我的產後退奶豐胸日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