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現在不哺乳,退奶每天做副食品 我家寶貝愛吃得不得了

寶貝開始吃副食品有一段時間了,前陣子退奶真的是各種波折,不過現在好多了,也開始研究各種副食品,雖然吃像真的不好看,不過寶貝沒次都超捧場


好拔 我承認剛開始煮出來,連我自己都不想吃,第一次主副食品拍照下來(小白菜菜泥),不過我家寶貝就是善良的小天使呀,每次要吃飯都不知道再興奮什麼,讓我這個做媽的好有成就

時間過好快,其實有點懷念之前哺乳的溫馨時光呢,剛開始有點失落,會想說不然繼續哺乳好了,前陣子退奶期老公怕我太累,幫我準備副食品,慢慢比較少哺乳我才開始研究,所以現在還沒有很會煮XD我會繼續努力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